聯邦眾議員參選人訪8大道 莫美倫批牛毓琳極端激進派

莫美倫到8大道拜票。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正在競選紐約市第十聯邦眾議員選區的民主黨參選人莫美倫(Maud Maron),23日冒著90度高溫到布碌崙華裔聚居的日落公園8大道拜票,在大道,附近公園等向和華裔民眾握手介紹自己。
她說,自從參選以來她已先後到各個轄區社區巡訪聽取民意,從本身居住的曼哈頓下城,到布碌崙坡老公園,布碌崙高地,日落公園以及灣脊區等,獲得各個不同階層的支持。她指出,不少民眾做出的最多的投訴是紐約市已太過昂貴和治安問題,民眾渴求安全和可負擔,這正是政客應關注的,她注重實際解決方案,而非空談的政治理念,許多人提出了社會主義的治理方案,這並非我們要的國家。她解釋,許多移民來美國是因為美國夢的承諾,只要辛勤工作便有成功的機會,她本身也曾時移民,對在美必須辛勤努力才能成功深深了解,而民眾需要的正是政客保護這個承諾和機會。
莫美倫指出,自己在民主黨已超過30年,形容自己是溫和合理派的民主黨人,自己是辯護律師,全力支持警察也相信警察扮演了他們保護民眾的角色,但如果警察犯錯也應對行為負責,和醫生誤醫或老師犯錯一樣必須問責。莫美倫也指出,地鐵系統安全應受到關注,她居住在曼哈頓下城的華埠附近,曾目擊華裔老婦應擔心地鐵安全而不敢進入地鐵站,這是無法被接受的,因此她支持增機構警察撥款,和派出更多警察到地鐵系統去。
針對特殊高中考試,她說,她一直支持保留SHSAT和特殊高中,實際上,在2018年黨前市長白思豪提出廢除SHSAT時,她立即提出反對市長的計畫,也參加了數次在全市,包括友聯廣場舉行的示威行動。
莫美倫也抨擊華裔對手牛毓琳,形容現任州眾議員牛毓琳是極端激進派,尤其反對警察,例如曾抨擊市警參加殉職警員喪禮是恥辱(disgrace),這是無法被接受的。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