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下城文化協會宣布 曼哈頓藝術補助計劃開放申請

■曾接受曼哈頓藝術補助計劃的華人團體音樂活動。

本報記者周靜然紐約報道

曼哈頓下城文化委員會(LMCC)宣布「2023曼哈頓藝術補助計劃」現已開放申請,支持全曼哈頓的藝術項目。

LMCC為曼哈頓所有領域的藝術家和藝術組織提供資助,支持藝文活動為社區注入活力並強化社會連結。在政府機構和資金合作夥伴的寶貴支持下,LMCC很高興在2023年為全曼哈頓的公共藝術項目提供更多資源和直接支持。透過紐約市文化事務局、紐約州藝術委員會、曼哈頓上城發展促進會和Howard Gilman基金會提供的資金, LMCC將廣泛支持現場和線上活動,提升曼哈頓地區的藝術表達和體驗。 「2023曼哈頓藝術補助計劃」將為藝術家和藝術組織提供最多四個資金來源,有機會為一個項目提供多重資助管道。這是LMCC近年來最大的補助預算之一,因此今年是提交申請的大好時機。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