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男子下城 遭仇同咒罵暴力搶劫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毗鄰華埠的曼哈頓西村日前又發生一起街頭無端襲擊搶劫案。一名27歲的受害男性被一名陌生男子無端咒罵仇同言論並暴力搶劫。
案發後,市警仇恨犯罪工作組隨即介入調查。事發至今近一個月,但涉案人員依然在逃。
市警消息,6月9日凌晨1時30分許,這名現年27歲的受害男性獨自一人走在曼哈頓下城區街頭。當他行至克里斯托弗街(Christopher St)81號樓宇門前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走上前,毫無預警地衝著受害人的面部就是一拳,與此同時亦衝著受害人咒罵仇同言論。
趁著受害人因事件的發生錯愕震驚之際,該男子強行搶走了受害人的隨身財物,隨後立即跑向了附近地鐵站,後不知所蹤。
受害人隨後由救援人員送往了表維醫院接受傷情評估,所幸並無大礙。案發後,市警仇恨犯罪工作組隨即介入調查。
警方現將地鐵站內捕捉到的涉案人員畫面公布於眾,民眾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 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 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