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航空獲允許 紐瓦克機場起降

本報訊

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將獲允許在紐約市附近繁忙的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起飛和降落。
《紐約郵報》報道,在西南航空公司放棄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的營運後,以平價機票作招徠的精神航空將會接手進駐。
與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展開競購以收購精神航空的捷藍航空(JetBlue Airways)也試圖獲得16個可用空位,而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亦申請了其中4個。
西南航空於2010年獲得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的起降權,以作為司法部要求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購買大陸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的條件。聯合航空仍然是紐瓦克的主要航空公司。西南航空於2019年放棄了紐瓦克機場,以鞏固其在拉瓜迪亞機場的區域服務。
聯邦交通部表示,由於擔心航班取消和延誤問題,將要求精神航空加強有關在紐瓦克機場的航班報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