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雪爾痛批LIV球手

霍雪爾對於LIV球手的一些言行非常不滿。資料圖片

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已經受夠了。不,他與那些追逐鈔票,加入沙特阿拉伯新聯賽的美巡賽叛徒之間沒有私人恩怨。他只是對那些人最近發表的言論受夠了,因為按照他的說法,這些人滿嘴胡話,沒一句是真的。

比利.霍雪爾對於LIV球手以下的解釋特別冒火。一些LIV球手表示他們改弦更張的原因是想少打一些比賽,賽程的制訂更有彈性,可以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他指出美巡賽會員擁有自己制訂日程的自由,從個人而言,他和太太決定離開家5個星期,從而參加一些海外的比賽,包括下個星期的英國公開賽。
「我做出了那個決定……我會嗷嗷叫嗎?不會,」比利.霍雪爾說,「我理解。我在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努力打好職業高爾夫,給家人提供經濟上的支持。」
比利.霍雪爾指出那些抱怨美巡賽和歐巡賽禁賽的球員相當虛偽。LIV高爾夫明年將從今年8站比賽增加到14站,按照比利.霍雪爾的解釋,如果LIV球手同時還想打美巡賽,那麼一年最少要打29站。
「聽到一些人發表的言論——讓我少打比賽吧——感到十分荒謬。我一年打30到35站比賽,」比利.霍雪爾說,「沒有人強迫你打那麼站比賽。美巡賽表示15站比賽是下限。如果你能在15站比賽中保住參賽卡,那麼沒有問題。如果你想打得更好,你想多打,這樣有機會贏得聯邦快遞盃?那樣做也行!沒有人逼迫你打第一場季後賽,不去完成家庭義務。沒有人那麼做。」
比利.霍雪爾話語的最後一部很可能是指責帕特.佩雷茲(Pat Perez)。他加入LIV高爾夫,參加了上一周在俄勒岡州波特蘭舉行的比賽。帕特.佩雷茲談到自己如何錯過孩子的降生,因為他處於積分線附近,要參加第一站季後賽。
「我感到厭煩,因為許多人都是偽君子。他們說的不是真話,對一些事情撒謊。我再也沒有耐心坐在這裏,像過去一樣對其彬彬有禮,」比利.霍雪爾5日在蘇格蘭公開賽之前說,「我不會怪責任何一個去打LIV巡迴賽的球手。我對他們去打LIV巡迴賽沒有惡意。我只是對他們說的話有意見。他們說(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沒有傾聽,美巡賽沒有傾聽我們說的話。傑伊.莫納漢以及總部的每個人代表了美巡賽。他們不知疲倦地為我們爭取經濟利益,為我們爭取機會。與此同時,我是美巡賽200多會員中的一個,因此當你對美巡賽以及傑伊.莫納漢開火的時候,你不止是對他們開火,你也是在對我們開火。」
伊恩.保爾特和布蘭登.格雷斯等四位簽約LIV高爾夫的選手贏得了歐巡賽臨時禁制令。他們被放入了參賽名單中,兩人一組,分到上下午第一組開球。「我相信他們是自作自受,」霍雪爾說,「他們不應該回來打DP世界巡迴賽或者美巡賽。他們一邊打LIV巡迴賽,一邊說他們未來還要支持DP世界巡迴賽或者美巡賽,在我看來是完全愚蠢的。」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