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三車追撞意外 三男慘死六人受傷

洛杉磯威尼塔卡地區發生三車追撞意外,導致三人死亡,至少六人受傷的慘劇。Fox 11

洛杉磯訊

就在國慶日長周末民眾忙著跟親友聚會之際,洛杉磯威尼瓦卡地區(Winnetka)的一處住宅區發生多車追撞意外,導致三名男子命喪黃泉,至少六人可能受重傷。

根據《abc 7》報道,洛市警局內曼(Andrew Neiman)表示此起車禍發生在3日晚上9點左右的Vanowen Street 19700 街區附近,當時一輛深色的福特探險者(that Explorer)正在 Vanowen街上向東高速行駛,在行經Corbin Avenue 時福特駕駛突然失控向西,高速撞上一輛行經的豐田Tacoma卡車,在撞擊後福特探險者又翻車、撞上另一輛行經的奧迪轎車,現場一片狼藉。

內曼說,當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福特探險者的四名乘客裡,一名25歲男子和兩名30歲男子從轎車中彈飛,當場死亡,唯一一名乘客因有繫好安全帶所以僅受輕傷。至於豐田Tacoma卡車上的乘客和奧迪車的乘客駕駛等其他六名患者可能受重傷,均送往附近醫院處理傷勢,其中含一名孕婦,預料將可復原。洛市消防局列出其他六名傷患,但洛市警局列出共有七人受傷。目前尚未公布死者名單。

內曼表示,初步調查顯示,福特探險者駕駛在車禍時的時速幾乎是該街區速限每小時35哩的兩倍,超速駕駛是導致此起意外的主因。目前尚不知酒精藥物是否有發揮作用。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