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警區反罪惡行動 搗淫窟賭場拘6男女

行動中搜獲證物。

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5日)在旺角分別展開代號「搜鷁」(STEMPICKER)的掃黃行動及「蓄勢」(FULLBOOM)的反非法賭博行動。

行動中,警方在砵蘭街392號搗破一間賣淫場所,拘捕1名38歲姓黃本地男子,涉嫌「管理賣淫場所」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7月中旬報到。人員在現場檢獲記帳簿、避孕套、潤滑劑、毛巾等證物。

另外,警員突擊搜查旺角彌敦道612至618號一單位,搗破一個非法釣魚機賭場。警員於單位內拘捕1名53歲姓黃本地女子,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另外3名本地男子及1名本地女子(年齡40至46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行動中,人員檢獲4部釣魚機、3部射擊遊戲機、1部雀鳥機、一批遊戲卡、讀卡器及6百元賭款。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