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射殺4名家人 新州男判囚150年

科洛吉服刑127年6個月後才有資格獲得假釋。 臉書圖片

本報訊

一名新州男子於2017年除夕用半自動步槍屠殺4名家庭成員,於30日被判處150年監禁。
《紐約郵報據》報道,蒙茅斯縣檢察官辦公室稱,20歲的科洛吉(Scott Kologi)被裁定4項一級謀殺等罪名成立。
事發於2017年12月31日,當時16歲的科洛吉開槍殺死了母親、父親、姐姐和祖母。蒙茅斯縣檢察官說,他扣動扳機14次。
蒙茅斯縣助理檢察官布倫南在聽證會上說,「這些都是邪惡行為,出自於一個確切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人。他只因為自己的意願而去殺死他們。」
蒙茅斯縣高院法官勒米厄表示,4次殺戮造成了無法估量的傷害,科洛吉在服刑127年6個月後才有資格獲得假釋,「本庭目的是讓被告再也看不到牢房外面的陽光。我希望有一天,你會意識到自己所做事情的嚴重性。」
屠殺的當晚,科洛吉把他母親叫到房間,關掉了房間的燈後開槍殺死了她。然後趁父親看看發生甚麼事時,開槍打死了他。
布倫南說,在殺死自己的父母後,科洛吉又殺了他的姐姐和祖母。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