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16歲舊照出土 嫩樣與現時粗獷形象分別極大

韓國「大隻佬」演員51歲的馬東石、最近主演的《犯罪都市:極拳執法》(《犯罪都市2》)在韓國大收,累計入場人次已突破1,200萬人。而近日網上流傳一張據指是其16歲拍攝的照片,戴上鴨舌帽露上半身肌肉的他,身形比現時可謂細了兩個碼,不過比例超好,胸肌、腹肌線條分明,但不像現今的圓臉,反而面尖尖好靚仔,與其粗獷的大隻佬形象有強烈對比,若非網民寫上名字,根本認不出是馬東石。

 

馬東石在觀眾心目中的形象非常粗獷。

 

唔講真係認唔到是馬東石。

 

馬東石主演的《犯罪都市2》在韓國大收,累計入場人次已突破1,200萬。

在美國讀大學的馬東石,畢業後在當地定居並入籍取得護照,曾是綜合格鬥教練的他,其後為圓演員夢返韓發展,因做過摔角教練,讓他獲得不少動作片邀約,從劇集《暴瘋刑警》、《追稅38部隊》,到電影《犯罪都市》、《屍殺列車》等都見到他打到飛起。不少網民見到其嫩照紛紛留言:「看起來不像是同一個人」、「長得很帥」、「無論是那個年齡,都像用拳頭解決事情」。

 

馬東石早前到荷里活拍攝漫威電影《永恆族》。

 

馬東石最近與李濬榮(右)完成動作片《荒野》(暫名)拍攝。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