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為協助受害者 披薩外送員遭槍殺

遭到槍擊身亡的克里斯塔利納斯(右二)與家人合影。ABC 7新聞畫面/ Cristalinas家屬

洛杉磯訊

執法當局表示,一名多美樂披薩(Domino’s Pizza)的外送員日前在工作途中,在橙縣斯坦頓(Stanton)遇上一起襲擊事件並停下來幫助受害者,但是卻遭到槍殺,目前嫌疑人仍在逃亡當中。

根據ABC 7新聞台報道,橙縣警局指出,該事件發生在6月28日晚間,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往萊蘇大道(Lessue Avenue)第7000號街區,並在現場發現了49歲的聖塔安娜男子克里斯塔利納斯(Juan Cristalinas)和一名身份不明的76歲男子,身上有多處槍傷。

兩人都被緊急送往醫院,但克里斯塔利納斯不久後就去世了。而據當局表示,這名身份不明的襲擊受害者預計將能夠康復。

調查人員說,克里斯塔利納斯顯然當時是停下來協助這名男子。

「多美樂披薩通知我們,我的爸爸出門外送後再也沒有回來,並且失蹤了幾個小時。」克里斯塔利納斯的家屬在眾籌平台GoFundMe上為他創建了一個募款頁面,並在網頁中寫道,「我的爸爸為了做正確的事而死,不幸的是為此付出了非常高的代價。」

克里斯塔利納斯過世後,留下了妻子、三個兒子和三個孫子孫女。

受害者的兒子伊万受訪時表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許有些人再也不會回來。」他形容父親因為光頭以及身材魁武,因此很多人會以為他很嚴肅、很嚇人,但實際上他有一顆很大的愛心,總是不遺餘力的幫助別人。

根據點披薩的顧客表示,她當時聽到了三聲聲響,但是最初以為是煙火。而根據目擊者的陳述,嫌疑人目前被認為是四名拉丁裔或是白人男子。

目前並不清楚匿名傷者與嫌疑人之間的關係。警方鼓勵知道任何消息的民眾致電714-647-7000聯繫橙縣警察局,或是利用橙縣犯罪防治專線1-855-TIP-OCCS提交匿名舉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