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扛揍」新手機 猶如練就「金鐘罩」

堅固耐用的三星新智能手機Galaxy XCover6 Pro。三星

在大量消息外洩後,三星周三(29日)公佈最新一款堅固耐用的智能手機Galaxy XCover6 Pro,有別於同系統舊機,XCover6Pro特別為辦公而設,但不代表一般消費者會買不到。

首先且最重要的是,Galaxy XCover6 Pro以持久耐用為主打。為承受極端工作環境而設,取得MIL-STD0810H耐震測試認證、IP68防水等級和採用康寧(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屏幕。

上述特色為Galaxy XCover6 Pro提供嚴重天氣、掉落和其他危險情況的保護。它亦容許用家調整觸控敏感度(Touch Sensitivity),以提升屏幕的接收度,加強潮濕環境下的觸控,使手機在雨天時更易使用。

就業務部份而言,三星為Galaxy XCover6 Pro添加兩個可編程鍵鈕,讓用家按不同業務而自訂不同功能。而且手機可透過Knox Capture應用程式掃描企業級別的條碼,或透過隨按即說(PTT)當作對講機之用。新機的揚聲器音量現在比之前的Galaxy XCover Pro大幅提高。

錦上添花的是,三星與合作夥伴合作推出的不同配件,讓XCover6 Pro更加貼心,包括智能手機殼、POGO/多裝置/電池組充電器、充電座、萬用夾和PTT耳機,但注意的是POGO充電器和額外可更換電池是分開出售。

新機規格包括6.6吋PLS LCD、120Hz、6GB記憶體、128GB內儲(可擴展至1TB)和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5G處理器。相機方面,主相機採用50MP+8MP和13MP前置鏡頭。連接方面,新機配備5G、藍牙5.2、A-GPS、GLONASS、BDS、GALILEO和QZSS。新機電池為4050 mAh,亦支援快充和可拆除。

三星尚未公佈新機售價,但根據之前報道,大概約售600歐元(折合626美元)。

新機將於7月在歐亞和中東多個指定市場發售,其他地區發售日期容後公佈。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