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老闆撞臉陳時中爆紅 網民:難怪缺席記者會

近日台灣網上瘋傳一張鹽酥雞老闆照片,因其「撞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照片在網上掀起大批網民討論。對此,陳時中本人昨(29)日出席活動時也認證「還蠻像的!」甚至笑說「以為是人家把我的頭放上去」。

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爆廢公社」專頁貼出一張苗栗鹽酥雞攤檔老闆的照片,雖然畫面中的男子帶著口罩,但外貌卻與陳時中部長相當神似,隨即引發網民們討論。

據台媒報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6月27日起不再出席例行記者會,僅有重大政策才會現身主持。而在缺席兩天後,陳時中昨天再度回歸主持記者會。陳時中當日出席國健署一個活動時,也對撞臉一事回應,笑說「我本來以為是人家把我的頭放上去,我覺得還蠻像的!」再度引發網上話題。

報道稱,不少網民看見照片調侃道:「『部長』事業第二春!」、「難怪都沒主持記者會」、「終於知道為何不出席記者會了,原來真相在這裡」、「真的好像」、「買那麼多次都沒發現是部長」、「斜槓指揮官」、「掛上口罩,有像喔」、「辛酸打工畫面流出」、「還以為是本人」。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