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輪椅藏逾30磅可卡因 新州男巴爾的摩機場被捕

當局在行動中搜出30多磅可卡因,市值近100萬元。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圖片

本報訊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官員上周在巴爾的摩的華盛頓國際瑟古德馬歇爾機場,發現一名新州男子在電動輪椅中藏有30多磅可卡因。
NBC新聞網報道說,馬里蘭州交通管理局警察於6月21日逮捕了來自聯合市34歲男子魯伊斯(Gabriel Ruiz)。
據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稱,在魯伊斯從多米尼加共和國的蓬塔卡納抵達機場後,官員對其電動輪椅進行X光檢查,據稱發現座椅和靠背墊有異常。
警員從墊子取出13塊塑料包裹的可卡因磚,總重大約30磅,市值近100萬元。
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巴爾的摩地區港口負責人赫弗南說,「在輪椅座墊藏毒是不尋常之舉,跨國犯罪組織竭力隱藏非法毒品,但這次可卡因緝獲行動,再次證明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官員通過緝拿販毒團伙,成功地保護了我們的社區。」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