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湖人 蒙克期待得到長期保障合同

蒙克

去年休賽期,洛杉磯湖人隊向無人問津的蒙克伸出了橄欖枝。2021-22賽季,雖然說湖人隊的表現遠低於人們的預期,但是蒙克把握住了機會,打出了自己的身價。他會將湖人的知遇之恩銘記於心,但是與此同時,蒙克必然會把握機會,尋找一份多年的長期保障合同。

自賽季進入到後期,蒙克在接受採訪時就不止一次表達了自己對於留在湖人隊的渴望,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根據TA的報道,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磯湖人隊想要把薪金空間用在3D側翼的補強上,而蒙克顯然不符合這樣的定位。除此之外,洛杉磯湖人隊在今年的選秀大會上使用現金購買了35順位的選秀權,並且選中了來自密歇根州立大學的得分後衛馬克西.克利斯蒂。未來,湖人隊必然會將更多的機會給到這位年輕球員手中,蒙克的留隊前景並不樂觀。

根據TA分析師約翰.霍林傑的數據模型,蒙克的預期薪水將會達到1600萬美元。不過根據聯盟消息人士的說法,為了得到一份時間更長,更有保障的合同,蒙克可能會接受一份1000萬到1200萬美元之間的年薪。在聊到影響自己決定的因素時,蒙克表示,在新球隊的出場時間和角色對於他來說至關重要。「薪水是個不可忽視的因素,但是我覺得對於今年的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因素,我想要尋找一個家,然後走上球場,做一些我去年在球場上做到的事情。」蒙克說道:「球隊可能不會給我理想中的薪水,但是我更願意留在湖人打球,甚至接受500萬美元的損失。現在,我就是想要弄明白有哪些球隊需要我。」

休賽期至今,結束了休假的蒙克回到了湖人隊的訓練設施中進行休賽期的訓練工作,和他一同揮汗如雨的還有自己的隊友里弗斯、約翰遜、塔克和加布里埃爾。今年夏天,增加自己的肌肉是蒙克的訓練目標和方向,他希望借此提高自己的防守能力,以及對抗之後的終結能力。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