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今日嫁細6年攝影師 新郎現真身外形登對

現年41歲的韓國女星張娜拉,今日(26日)下午6時在首爾瑞草區內谷洞舉行婚禮,嫁給比她小6歲的攝影師。為保護非幕前工作的新郎,婚禮採取私人性質舉行,只招待家人、密友和熟人。婚禮由「星級主持」朴京林主持,朴京林與新娘子早於2000年因合作劇集《New NonStop》而相識,份屬摯友。而張娜拉歌手閨密李秀英則在婚禮上演唱娛賓。

 

張娜拉早前宣佈結婚。

 

朴京林(左一)與張娜拉(左四)是多年老友,當然樂於擔任婚禮司儀。

 

歌手李秀英為好友張娜拉的婚禮獻唱娛賓。

 

婚禮現場布置了各式鮮花,十分浪漫。

 

婚禮現場擠滿了與張娜拉相熟的名人紅星,大家都對一對新人送上祝賀。據知兩人因拍攝韓劇《VIP》而結緣,當時男方擔任該劇攝影指導,兩人在片場邂逅,漸漸成為情侶,最終在拍拖2年後決定結為終身伴侶。兩人婚後會先度蜜月,婚後將定居於首爾,張娜拉表示婚後仍會努力發展演藝事業。

 

一對新人在眾賓客面前親吻,十分sweet!

 

張娜拉穿上白色婚紗、戴上珠冠,以最美姿態做新娘子。

 

男星鄭泰宇帶同妻子出席婚禮,與張娜拉開心合照。

 

李秀英(左上)獻唱娛賓之餘,鄭容和(左下)、李相侖(右上)、朴仁煥(右下)等明星均有來祝賀張娜拉。

 

婚禮現場擺放了新人的靚靚結婚照。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