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立學校削資額 蘭德稱實際達3.7億

本報訊

市主計長蘭德一項最新分析指出,新學年的紐約市公立學校削資規模,甚至比最近通過的市預算概述的還要大。
《每日新聞》報道,市長亞當斯和市議會上周批准的預算中,包括削減校長支付教職員工資的公平學生資助2億1500萬元。
但蘭德辦公室一項分析發現,從2021-2022學年到2022-2023學年之間,公平學生資助的實際削減為3億7200萬元。
蘭德於24日在市議會作證說,「校長們被迫過度使用教師人手,尤其是最近幾年聘請的新教師。」教育局官員表示,最近通過預算中概述的2億1500萬元削減,是基於上學年的入學人數減少,並指今年將使用1億6000萬元聯邦刺激資金,讓學校部分免受2021-22學年入學人數下降的影響。此外,如果入學數字於2022-23學年繼續發生變化,這將意味著學校預算也受影響。
蘭德的分析報告在市議會聽證會曝光,市議員在會上請求市府官員避免削減學校預算。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