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無家可歸人口普查公布 波士頓無家可歸人數減少2.4%

2月23日,吳弭帶領一群志願者,包括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官員、市政府官員、州政府官員、無家可歸服務提供者以及公共衛生和急救人員,開展波士頓市第42屆年度無家可歸者活動。市政府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2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第42次年度無家可歸者人口普查結果。2月23日晚,吳弭市長帶領一群志願者,包括市政府和聯邦官員、無家可歸者服務提供者及公共衛生和安全第一響應者,開展波市第42次年度無家可歸者普查。在普查期間,波市收集有關在街上過夜的個人以及住在緊急避難所、過渡性住房或家庭暴力避難所計劃中的個人和家庭的數據。對從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獲得資金的城市,該時間點計數是一項國家要求。

吳弭說,今年的人口普查數據有助更好地塑造波士頓的工作,以支持無住房居民,與州和聯邦合作夥伴進行有效協調,並更接近確保每個人都有一個安全、健康的家。隨著我們繼續努力解決社區的住房問題,這些結果將指導我們為所有居民服務並結束無家可歸者的努力。
總體而言,人口普查當晚波士頓的無家可歸人數減少2.4%,從2021年的1,659人減少到2022年的1,545人。這一減少是基於2020年至2021年減少24.7%的部分原因城市機構和無家可歸者服務提供者的協調努力,以創造替代住房、庇護所和醫療保健選擇,以在第一波大流行期間分散庇護所。它還反映在安置無家可歸者和高危人群以及盡可能將個人從緊急避難所轉移到安全的替代方案方面的持續和成功的努力。
人口普查當晚,無家可歸的人減少30%,即51人,從2021年的170人減少到2022年的119人。人口普查,過去十年一直如此。經過兩年無家可歸者的增加,今年的街頭人數略低於2019年的121人。經歷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人數減少15.5%,從2021年的213人減少到2022年的180人。
新英格蘭中心和退伍軍人之家主席安德魯·麥考利(Andrew McCawley)說,無家可歸者人口普查是了解無家可歸退伍軍人狀況的重要工具。作為一個深入致力於結束退伍軍人無家可歸的組織,這些數據提供進一步了解社區的趨勢,以便能夠規劃和提供服務。即使有這樣的減少,一個無家可歸的老兵還是太多了。感謝該市開展這次人口普查的工作,以及它與我們合作,以推進一項協調戰略,以結束波市的退伍軍人無家可歸現象。
2021年,市長住房辦公室、市長恢復服務辦公室、波士頓住房管理局以及無家可歸者服務和住房提供者的合作發起了街頭到家(S2H)倡議,重點是將長期無家可歸者安置在永久提供全方位服務的住房。參與者是從全市範圍內的無庇護者名單中確定的,特別關注以馬薩諸塞大道和Melnea Cass Blvd為中心的地區。到2月下旬無人居住的計數之夜,已有150人被安置。街道到家庭倡議是市長住房辦公室投資CARES法案提供的緊急解決方案撥款(ESG-CV)資金以提供住房援助和穩定服務的更大努力的一個持續部分。由於這筆資金,在2022年人口普查前的12個月內,通過ESG-CV快速安置(RRH)計劃安置另外215名無家可歸的成年人。
2021年11月,吳弭請來一位特別顧問,醫學博士Monica Bharel博士,以加快緩解位於Mass Ave.和Melnea Cass Blvd的Newmarket三角區日益嚴重的營地危機。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市長康復服務辦公室以及眾多公共衛生、行為健康和醫療保健機構與市長住房辦公室合作,支持六個低門檻地點提供臨時住房、獲得急需的醫療和藥物使用疾病護理和持續的住房導航。這項努力為150多名在嚴冬生活在不安全和危險營地的人提供安置機會。
Pine Street Inn總裁兼執行董事琳迪亞·唐尼(Lyndia Downie)表示,該人口普查數據是制定解決波士頓無家可歸問題戰略的寶貴工具。很高興看到波士頓的人數下降,特別是考慮到全國情況,街頭無家可歸者佔39%。我們知道還有工作要做,期待繼續與吳市長合作,擴大永久性支持性住房。將個人從街道上移出避難所,進入安全穩定的住房是解決方案,不僅有利於無家可歸者,也有利於城市的所有居民和企業。
憑借在大流行期間解決無家可歸者和藥物濫用流行病的交叉危機所獲得的見解,吳弭政府將投入新資源並加強夥伴關係,以解決低門檻的避難所準入、藥物使用治療準入和永久支持性住房戰略改善未滿足的外展、參與和幹預需求。在接下來的一年,市長住房辦公室、市長恢復服務辦公室、波士頓警察街道外展部門、波士頓EMS、消防和公共工程和公園將與新任命的協調響應主任 Tania Del Rio及其團隊合作確保對街頭無家可歸者的持續協調響應,並成功實施前高級顧問莫妮卡·巴雷爾博士在過去六個月制定的計劃。市長住房辦公室將投資達100萬美元資金,與Pine Street Inn、Eliot Community Health Services和其他街道外展服務提供商合作,以加強無庇護者的分流和住房導航,並加強過渡到永久居民的住房穩定性支持性住房。額外的資金將用於確保為緩解去年營地危機而設立的六個低門檻地點的參與者持續參與客戶參與、行為健康和藥物使用治療、住房導航和安置。
今年無家可歸家庭的數量略有增加,從843個增到929個,而吳弭市長、波士頓市議會和一些專門的家庭無家可歸提供者、有家庭無家可歸經歷的人以及宣傳機構都加入了結束家庭委員會無家可歸者探索策略並制定計劃,以解決家庭中無家可歸兒童和成人的住房、兒童保育、教育和家庭支持需求。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