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台聯會召開第42屆第三次理事顧問會議

華府台聯會召開第42屆第三次理事顧問會議。

本報華盛頓訊

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日前假座馬州Rockville Executive Boulevard辦公大樓的專業會議室,舉辦了第42屆第三次理事顧問會議,會中除了享用應節大肉粽及超值便當以外,也熱烈的討論會務及年度工作計劃。
華府台聯會本屆第三次理事顧問會,首由馬希平代理主持會議,俟合法人數到齊且通過王祥雲會長等的請辭以及通過馬希平的接任後,馬希平正式主持會議。
以承擔重責大任向前邁進的心情接長華府台聯會42屆會長這個燙手山芋的馬希平有備而來:一疊厚厚的會議資料道盡了數月來華府台聯的棘手會務,台聯會確實必須要有一位「大將」來坐陣,勢如破竹的來悍衛台聯會42年來的交接傳統,集能力魄力與才華於一身的來帶動台聯會來提振士氣,曾任華府台聯2008年會長的馬希平就是最佳人選。
重整後的新幹部群包括;外交副會長張雅媜、內務副會長呂思明、秘書長吳貞慧、財務長張丹心、會籍蔡啟村、臉書網站由汪良元、吳貞慧負責,老幹新枝調配得宜。
會上制定了每次會議有值日星,理事無故缺席的罰則,媒體、臉書、網站的管理,台聯基金的永續,修訂章程,法律顧問,Update會籍、會員卡更新,新生訓練,美食之旅,以及本年度活動計劃等等。
馬希平也報告了台聯會近期參與的活動,包括波多馬克河龍舟賽的義工、歡迎國民黨黨主席、歡迎世華訪團、僑委會副委員長僑務座談等等與僑社橫向交流。
馬希平團隊的年度工作計劃多彩而詳實,除了擴大服務僑胞鄉親,融入主流邁向國際也是她計劃中的活動,法律組以及紀律委員會亦將設立,杜絕他人製造亂象。雖然是馬希平的新官上任三把火,但是卻贏得大家的贊同與支持,同舟共濟風雨生信心,台聯會恢復以往團結和諧指日可待。
會中,顧問劉志強、丁昌永、金巧屏除了出席恭賀與支持馬希平的接任42屆會長,劉志強更以一日台聯人,終身台聯人的感性原則,在他鄉勤奮有成備受矚目發光發亮之後,不忘受台聯會的薰陶與栽培,是日以一幅他榮任會長的美國達拉斯榮光會小會旗分贈馬希平與陳惠青,聊表對台聯會的感恩之情。
華府台聯會第三次理事顧問會在會務與溫馨過節兼顧中,圓滿舉行,又為6月份壽星慶生,增添喜氣,大家期待新會長有令人驚艶的後續活動。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