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護理公司感謝有你 萬有護理夏季同樂日歡樂頌

萬有護理公司感謝有你,在夏季同樂日當天,該公司負責人李國威與全體工作人員合影。

紐約訊

經過用心籌備的「萬有護理員同樂日暨第二季度生日會」,圓滿舉辦成功,吸引超過300護理員到場參與,一起同樂,熱鬧非常。當日一早,萬有護理公司的辦公室義工同事就開始佈置場地,設置了多種趣味遊戲攤位,護理員一邊玩,一邊品嚐萬有護理公司提供的精美小食,現場還設有抽獎,獎品豐富,包括有40多年老字型大小大利行贊助的野生花旗參和燕窩等獎品,一等獎55寸大電視壓軸抽出,獲獎護理員激動萬分,當場感言說:「不只是因為獲得一等獎大電視,更多是感覺自己從事護理行業以來,首次真切感受到萬有護理公司給與自己的尊敬和理解。」

當日還為第二季度的護理員壽星們慶祝生日,送贈生日禮物,幸運紅包。大家現場大合唱生日歌,一起享用蛋糕,一起玩遊戲,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美好的一天。
萬有音樂餐會及新澤西外遊即將登場
理解、尊重、照護是萬有護理公司的公司文化,為了盡量能夠讓更多的護理員參與活動,萬有護理公司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時間,在接下來的7月和8月,在不同日期,舉辦不同的活動,喜歡外遊的護理員,萬有護理公司提供了三個日期,讓萬有護理員選擇合適的日子夏季出遊。而喜歡音樂的護理員們,同樣有三個不同日期選擇,在唐人街或Brooklyn欣賞萬有音樂會,欣賞經典金曲之餘,品嘗美味茶點,還設有豐富抽獎活動。活動選擇眾多,萬有護理公司是想用心為你準備一張屬於您的萬有門票,期待更多的護理員或有需要護理服務的人士加入萬有護理公司這個大家庭,分享我們的快樂。
萬有同樂音樂會:
時間:7月7日(星期四)和7月20日(星期三)
地點:唐人街
而布碌崙舉辦的時間是,8月12日(星期五)。
喜歡夏季外遊的護理員可以報名以下的日期,任選其一,到新澤西州大地雕塑公園和自助餐:7月16日(星期六)、7月28日(星期四)、8月23日(星期二)。
大地雕塑公園坐落於新澤西州漢密爾頓,佔地42英畝,是一個大型的美國公共藝術文化的戶外博物館,環境清雅幽靜,眾多花草植物與人物融合,每年吸引眾多國內外遊客參觀,名副其實的打卡聖地。
敬請關注萬有護理公司微信公眾號:G2129208188,瞭解最新活動資訊。
送禮要早 萬有慶中秋 月餅登記中
萬有護理公司與一眾護理員同慶9月10日中秋佳節,向護理員贈送香港知名品牌月餅一盒。今年月餅品種更多。有雙黃白蓮蓉、單黃白蓮蓉、純白蓮蓉、鹹五仁、豆沙,適君選擇。歡迎護理員致電,或親臨萬有護理公司總公司,以及各分公司登記。
活動接二連三 是因為有你的支持和參與
萬有護理公司接二連三推廣同樂活動,是感謝萬有護理員上下一心,在2020年3月-6月份,疫情最嚴重的時候依舊堅守崗位元,讓需要護理服務的人士得到應有的照顧,讓萬有護理公司在大家口中是一間有擔當的護理公司,讓我們在平凡的崗位上,有了一段不平凡的經歷,「疫情以來從來不關門,辦公室堅持7天提供服務,提供車輛接送護理員上下班,在防疫物資十分緊缺的時候,向萬有成員贈送口罩、洗手液、面罩等防疫物資。」
今天回顧過去,是想傳遞一種正能量,希望更多人感受到萬有護理公司是一間瞭解社區,貼近社區,不忘初衷,用心服務的護理公司萬有護理公司,希望為有需要護理服務的人士提供一個更好的選擇。
萬有護理公司為你提供更好的選擇
萬有護理公司是紐約州註冊授權護理機構,提供親人家屬計劃,持證派工計劃以及親人家屬和持證派工混合型計劃,為你或你的家人提供合適的個性化,貼心的護理計劃,華埠、法拉盛、布碌崙分公司交通方便。總公司每周7天對外開放服務,移動辦公室服務覆蓋紐約五大區,上門協助申請護理,協助你或你的家人足不出戶就可申請到護理,不收費協助白卡糧食券續期。
萬有護理公司現正大量招聘五大區護理員,工多、糧準、福利好,您打一個電話,萬有整個團隊為你或及的家人提供貼心服務。
為您或您的家人選擇個性化貼心的護理服務,請選擇萬有護理公司212-920-8188、212-920-8188。
華埠總公司:
15 Bowery, New York NY 10002
華埠包厘街15號1樓(華埠孔子大廈)
布碌崙分公司:
6203 Fort Hamilton Pkwy, Brooklyn NY 11219
布碌崙N車(Fort Hamilton地鐵站旁62街夾63街)
華埠分公司:
41 Mott St, 3FL, New York NY 10013
華埠勿街41號3樓(李氏公所大樓)
法拉盛分公司:
41-25 Haight St.1FL,Flushing NY 11355
法拉盛(大學點後面,Skyview旁,41大道及41路之間1樓)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