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更好團結聯盟6月28日 舉辦「子女教育基金規劃講座」

本報芝加哥訊

華埠更好團結聯盟(CBCAC)將於6月28日(星期二)下午7時至8時15分在華埠更好團結聯盟辦公室(2301 S Archer Ave, #1, Chicago,IL60616)舉辦「子女教育基金規劃講座」。父母親對於孩子的教育,可謂是操碎了心。為了給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擁有更好的未來。
不斷上漲的物價,通貨膨脹率的上升使得許多家長難以負擔孩子的教育。俗話說:孩子是甜蜜的負擔。如何甜蜜又不造成負擔,就是要做好理財規劃。參加華埠更好團結聯盟的子女教育規劃講座,幫助您更有計劃性的為子女累積教育基金!子女教育基金規劃講座,幫助您的家庭擁有更好的未來!
主講人為家庭/企業財務計劃資深經理梅馬秋蓮(Angel Moy)。報名鏈接:https://tinyurl.com/PlanningEducationFund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聯繫華埠更好團結聯盟[email protected]/(312)-761-9738。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