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裔小姐競選回歸 7/23康州金神大賭場決賽

受到疫情停辦兩年的美國華裔小姐競選回歸,經過初選晉入決賽的10位侯選佳麗在法拉盛首次亮相。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受到疫情停辦兩年的美國華裔小姐競選回歸,7月23日在康州金神大賭場決賽。經過初選晉入決賽的10位侯選佳麗18日在法拉盛首次亮相。
美國華裔小姐選美會總裁何嘉琪,美國華裔小姐選美會共同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江謹輝,共同創辦人兼營運總監阮健華與贊助選美商家介紹了疫情緩和之級恢復舉辦的選美活動內容,決賽的特別嘉賓是台灣的情歌天王伍思凱。
第19屆入圍決賽佳麗分別:1號梁倩淇Debbie Leung (23歲)來自香港現居紐約;2號翁藝嘉Theresa Yung (16歲)出生於紐約現居紐約;3號譚曼玲Manling Tan (27歲)來自中國開平現居三藩市;6號夏溫和Kathy Xia (17歲)出生於紐約現居紐約;7號徐冉Ariel Xu (25歲)來自中國河北現居紐約;8號顧玉晴Ella Gu (24歲)來自中國現居紐約;9號曾宇婷Courtney Zeng (24歲)出生於伊利諾伊州現居佛羅里達州;10號唐睿瓔Nikita Tang (22歲)出生於喬治亞州現居紐約;11號孫雨歌Yuge Sun (25歲)出生於中國北京現居紐約;12號曾宇茜Taylor Zeng (19歲)來自佛羅裡達州現居紐約。
在決賽前將於7月8日在法拉舉盛東王朝舉行一場精彩的才藝大比拼。本年度大會司儀是2015年美國華裔小姐季軍李婉兒和上屆司儀周榮達。詳情可以瀏覽官方網站www.MissChinesePageant.com。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