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理財代表Ray Jin(金銳鋒) 加入Charter Oak Financial / MMNYC領導團隊

資深理財代表Ray Jin加入了MassMutual NYC萬通互惠理財紐約市(MMNYC)的領導團隊,該公司是Charter Oak Financial在當地的分行,擔任該公司唐人街辦事處的業務總經理。
作為擁有30多年行業經驗的資深人士,Ray將負責招聘人才,並幫助發展辦公室現有的專業理財團隊。更重要的是,Ray將為鞏固MassMutual萬通互惠理財紐約市(MMNYC)作為客戶和專業人在市場上首選的理財服務公司上發揮關鍵作用。
Ray曾是MMNYC中出色的理財代表,為唐人街及其周邊地區的華裔家庭和企業僱主提供財務策略,隨後被提升為業務總經理。在2014年加入MMNYC之前,他在另外兩家大型保險理財公司已為自己建立了屢獲殊榮的職業生涯。
「長期以來,Ray一直是我們公司許多年輕專業人士值得信賴的資源。」MMNYC管理合夥人Brendan Naughton和Brad Somma評論道。「他展示的領導能力和豐厚的行業經驗使他成為我們強大的地區領導團隊中理想的一員,這一舉將繼續幫助我們擴大MMNYC的市場。」
Ray與他的妻子和女兒居住長島。
Ray正在為公司及團隊拓張而招聘紐約地區的理財代表(有/或無經驗均可),願有興趣加入金融理財界的人士,可以聯繫Ray來了解更多詳情:(917)270-7082,或[email protected],地址:2 Mott Street, 9th Floor, New York, NY 10013。
MassMutual NYC 為美東及北部地區的家庭、個人和企業的風險管理、商業服務以及退休和投資規劃需求提供服務。通過我們公司的使命、願景和原則,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培養積極正面的公司文化,並在我們的社區中產生良好的影響。
MassMutual NYC的辦事處遍布康州、馬薩諸塞州和紐約州。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nyc.massmutual.com。通過MML Investors Services LLC、SIPC成員(www.sipc.org)的合格註冊代表提供的證券、投資諮詢和財務規劃服務。監督辦公室:330 Whitney Avenue, Suite 600; Holyoke, MA 01040,電話:413-539-2000。
地區公司是馬薩諸塞互惠人壽保險公司(MassMutual)的銷售辦事處,不是MassMutual或其附屬公司的子公司。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