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5邀請賽皮特費希半程領先 袁也淳T25張新軍T38

皮特費希

美國26歲黑馬球手克里斯多夫.皮特費希27日在伊利諾斯州葛籣維尤幽谷俱樂部後九洞連續抓到3隻小鳥,打出66桿,衝到了NV5邀請賽領先榜首位。

皮特費希本賽季參加了4站比賽,3站晉級,可是僅僅一次進入前25名(諾克斯維爾公開賽T24),當前處於積分榜138位。然而他在這\xf9堛澈e兩輪卻表現出色,交出131桿(65-66),低於標準桿11桿,領先1桿。

四位選手以132桿,低於標準桿10桿,並列位於第二位,分別是:哈利.霍爾(67桿)、尼克.哈迪(68桿)、布拉德.布倫納(65桿)和馬克.梅斯納(67桿)。積分排名第一位的袁也淳從前九洞的3個柏忌反彈回來,後九洞抓到3隻小鳥,打出70桿,兩輪136桿(66-70),低於標準桿6桿,排名下降到並列25位。

張新軍3隻小鳥2個柏忌,同樣打出70桿,與中國台北小將俞俊安以137桿,低於標準桿5桿,並列位於38位。俞俊安抓到4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也打出70桿。

當日另一賽場,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連續第二天零失誤,堅持在了嘉信挑戰賽領先榜首位。

舍夫勒出門兩個洞都將球送到5英尺之內,連續抓到兩隻小鳥。那之後,達拉斯選手在10號洞擒獲7英尺小鳥,12號洞推入25英尺長推再次抓鳥。最後一隻小鳥出現在17號洞,舍夫勒推入15英尺推桿。

上一周在南丘舉行的美國PGA錦標賽上沒有晉級,舍夫勒臨時將嘉信挑戰賽放入自己的日程中,其兩輪成績為131桿(66-65),低於標準桿9桿,與斯科特.斯托林斯、博.霍斯勒並列處於領先榜首位。

霍斯勒上輪兩度從球道上擊球進洞射下老鷹,27日沒有那麼起伏,抓到5隻小鳥,同樣打出零柏忌65桿。這5隻小鳥中,博-霍斯勒兩隻從20英尺之外推入,另外還拿下18英尺推桿。

斯科特.斯托林斯同樣沒有吞柏忌,八號洞和九號洞連續推入長推,開啟抓鳥模式,最後一個洞推入28英尺長推。雖然開球精確性只有50%,他的推桿得分卻高達2.849桿,收穫64桿。派翠克.瑞德上輪是8位領先者之一,27日打出66桿,落後一桿,排名第四。克里斯.科克67桿、派特.佩雷茲66桿,兩人以133桿,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位於第五位。

賽前大熱門喬丹.斯皮思最後一個洞推入35英尺長推抓到全天第四隻小鳥,打出66桿,以135桿,低於標準桿5桿,並列位於12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