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激戰第10選區 自稱獲普洛西支持

本報訊

目前打算與前市長白思豪、女州眾議員牛毓琳(Yuh-Line Niou)以及市議員利華娜(Carlina Rivera)競爭第10國會選的羅克蘭縣眾議員瓊斯(Mondaire Jones),亮出手上的王牌,稱自己得到眾議院議長普洛西的支持。
《紐約郵報》報道,民主黨消息人士稱,瓊斯放棄原本的第17國會選區,空降到競爭激烈的第10選區,一直吹噓普洛西正在幫助其競選活動,讓他留在眾議院內。
這位國會議員在宣傳爭取支持時說,普洛西已聯繫了勞聯產聯(AFL-CIO, 全國最大工會)的領導人,鼓勵其紐約分支機構考慮支持瓊斯。
瓊斯還表示,普洛西打電話給特朗普第一次彈劾審判期間的民主黨眾院情報委員會首席律師戈德曼,勸退對方不要參選。
消息人士說,瓊斯對在初選中擊敗白思豪有信心,並對其他候選人或潛在候選人不屑一顧,包括直言利華娜無法籌集到足夠資金參選。
戈德曼陣營並沒否認曾與普洛西談過話的說法;而瓊斯競選團隊也沒有作出回應。
普洛西發言人說,「瓊斯是民主黨核心小組中備受尊敬的成員,他一直是紐約人的不懈倡導者。但是自從新選區地圖確定以來,議長還沒有做出任何背書,也沒有阻止任何人參選。」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