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疫後復甦注入新動力 紐約爭辦民主黨全代會

亞當斯稱舉辦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將為紐市注入新動力。市長辦公室圖片

本報訊

官員26日宣布,紐市正在爭奪第6次舉辦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希望為疫後復甦注入新動力。
《紐約郵報》報道,市長辦公室表示,如果2024年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選擇紐約市舉行的話,麥迪遜廣場花園將成為活動的主要地點,附近新擴建的賈維茨中心將舉辦更多聚會。
市政廳說,已在截止日期前正式提交主辦2024年大會的申請。市長亞當斯形客,「這是紐約團隊時刻,這非關民主黨或共和黨,而是關於如何為紐約市帶來資源,這將影響全市5區。我們正在復甦,並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他補充說,共和黨議員博瑞力(Joe Borelli)也出席了記者會。
市長辦公室表示,在這2個會議場地方圓一哩範圍內,有超過4萬5000間酒店客房,市政廳已與86間酒店達成協議,為代表團和其他會議訪客預留1萬4500間酒店客房。
市經濟發展局長金博爾援引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預測稱,成功競標有望給5區經濟活動帶來刺激,因屆時將有超過3萬人參加活動,「舉辦大會不僅將對我們的經濟產生重大幫助,尤其是對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小企業,而且還將向全國和國際舞台展示紐約市的回歸。」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儀式最近一次在紐約市舉行是1992年,此前,紐約市曾於1868年、1924年、1976年和1980年舉辦過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