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周邊房價飆升84%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周邊地區中位數房價超過45萬6000元。KTLA 5

洛杉磯訊

南加州內陸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周邊地區越來越受歡迎,無論是公園遊客還是選擇在家工作者,近期土地開發和房價都出現飆漲的趨勢。

《KTLA 5》報道,自2020年以來,該地區房價飆升百分之84,中位數房價現在已超過45萬6000元,尤其是作為「Airbnb」和「Vrbo」短期出租物業房屋價格更是飆漲。

當地房地產經紀人J. Ovier Alvarez說:「蓬勃發展只是輕描淡寫,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周邊地區開始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者,不再僅是加州而已。」

面對房市蓬勃、就業和旅遊業增加,一些當地人擔心過度開發和大批遊客將會對環境造成不良的影響。

居民Joshua David和女友Emily Acerra在此創造營區,他們與遊客們分享對露營的熱愛,他說:「當開發人員進來時,他們會清除所有植物和物種,混凝土和其他物質對環境具有破壞性。」

Acerra坦言,尋求保護傳統約書亞樹生活方式居民和希望看見更多發展者之間存在緊張的關係。

她說:「一部分社區人士關心環境、樹木,擔心外來者不尊重,而另一部分的人則非常熱情和開放,希望當地經濟能取得進展。」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