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折疊手機 搭載新款晶片鏡頭

左圖:摩托羅拉透露7月將發布有200MP像素攝像頭的新手機。右圖:摩托羅拉可折疊設備中將用上高通Snapdragon 8+ Gen 1晶片。取自微博

聯想旗下的摩托羅拉顯然專注於中國市場,通常會率先在中國市場推出的新設備。摩托羅拉在微博上透露了即將推出的智能手機的新細節,其中包括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和200MP攝像頭的可折疊手機。

由摩托羅拉發出的一個帖子透露,新手機將配有200MP像素的攝像頭,以及將於7月推出。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有傳言稱摩托羅拉將在某個時候採用這款高分辨率攝像頭,但這是首次明確確認。三星也有望在明年的Galaxy S23 Ultra中採用200MP攝像頭。

不過,也許更令人興奮的是,摩托羅拉基本上已經確認將在新款可折疊設備中使用新的高通Snapdragon 8+ Gen 1晶片。在一個略顯神秘的預告片海報中,高通的旗艦晶片的畫面下方看上去是一款可折疊手機。此前曾有消息稱Razr 3是將使用該高端晶片,現在摩托羅拉也這麼快就使用,令人欣喜。Snapdragon 8+ Gen 1功能稍強,但能效大大提高,這對於摩托羅拉的可折疊手機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