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溫暖天氣計劃及長期應對的戰略方向 以解決Mass和Cass大道為中心的人道主義危機

集聚在馬薩諸塞大道和梅爾內亞卡斯大道周邊地區的無家可歸者。JOHN TLUMACKI/GLOBE STAFF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4日,市長吳弭提供有關波士頓市下一步措施最新信息,以解決以馬薩諸塞大道(Massachusetts Avenue)和梅爾內亞卡斯大道(Melnea Cass Boulevard)周邊地區為中心的無家可歸者和藥物使用危機的交叉點。波市制定一項全面的溫暖天氣計劃,以解決春季和夏季月份的緊迫公共安全和公共衛生需求。

此外,吳弭分享波士頓市正在推進的長期戰略方向,以改善對受藥物使用障礙影響的無家可歸者的護理系統。該戰略前景概述分散服務和加強護理連續性的舉措,部分通過重新設計庇護所。通過這些舉措,吳弭試圖重新構想波士頓市和區域合作夥伴如何以公共衛生方法為主導,並在公共安全的支持下幫助個人、服務和社區。
吳弭說,隨著天氣變暖,正採取具體措施確保安全和健康。波士頓正為無家可歸和藥物濫用障礙的個人提供從流落街頭到永久住房的連續護理。感謝在公共衛生和公共安全領域的所有合作夥伴共同努力,降低障礙並增加獲得服務的機會,同時確保街道安全和健康。
在去年11月至今年1月,吳弭責成該市對居住在馬薩諸塞大道和卡斯地區營地的過渡人員向低門檻的過渡性住房和庇護場所進行以公共衛生為主導的應急響應。這項工作包括與合作夥伴合作,在今年1月12日前為超過145人創建六個低門檻住房和庇護所並為其配備人員,此後不允許在波士頓內紮營。這項努力將個人從街頭過渡到支持性的過渡性住房。這些網站的客人與行為健康和醫療保健以及住房導航相關聯。溫暖天氣計劃和長期戰略展望繼續開展這項工作,以支持無家可歸的居民。
Mass/Cass社區為面臨無家可歸、成癮和心理健康挑戰的個人提供許多重要服務。在溫暖月份,更多的人在該地區戶外度過,增加與公共衛生、公共安全和生活質量相關的需求。為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波士頓的協調響應小組制定溫暖天氣計劃,以加強該市的多部門協作戰略,以支持個人通過安全和健康的街道獲得服務和周邊社區。該計劃的主要目標是改善公共安全;加強健康和清潔;減少過度擁擠;並防止形成營地。
據介紹,溫暖天氣計劃將通過11個步驟來實現:通過波士頓警察局和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公共安全促進公共安全;增加聯合公共衛生和公共安全外展團隊的存在;防止營地;加強街道清潔;在參與中心促進獲得服務的安全環境;加強停車執法;讓街區更美麗,更適合步行;增加外聯;在社區外開設新的日間中心;提供交通和轉介到社區以外的日間中心;加強低門檻庇護所和住房地點的支持服務。更多關於溫暖天氣計劃的細節可以在相關網站找到。
此外,吳弭還分享通過在城市其他地區建立低門檻住房、庇護所和治療服務來分散和改善無家可歸者和藥物使用服務的長期方法的最新情況。
一是加強外聯。該計劃概述擴大公共衛生外聯以積極主動、全天候24/7運行並公平地為城市服務的戰略。通過城市和社區領導的團隊,目標是在有意參與的支持下維持營地響應。
二是服務導航。服務導航致力於使可用資源更容易獲得,包括在避難所和日間空間。波士頓市將通過在波士頓各地開放更多的就診時間,為無家可歸的個人提供現場分流服務,以將他們與康復和治療資源聯繫起來。
三是庇護所重新設計和低門檻住房選擇。住房重新設計和低門檻住房選擇降低了傳統上無法獲得住房和住房選擇的人們的障礙。波士頓市將與麻州合作,維護1月建立的六個低門檻住房用地,同時努力建立永久性住房。
四是永久住房。受物質使用障礙影響的無家可歸者也經常面臨嚴重的醫療和心理健康挑戰。波市將努力開發新的永久性支持性住房,專門用於有無家可歸和藥物濫用史的個人。此外,波士頓市將與服務、州和市政合作夥伴合作,增加全方位服務和住房支持的模式。
五是分散的減害/治療和高機會地點。波士頓市正努力分散服務,包括通過與社區衛生中心、醫院和社會服務提供者合作,建立一個全市範圍的減少危害服務網絡。這將增加個人可獲治療和服務的地點和選擇,包括在社區衛生中心。此外,波士頓市將繼續與合作夥伴合作,通過波士頓其他地區的恢復校園探索擴大服務。
六是恢復服務。對於為康復中的個人提供連續護理非常重要。波士頓市將繼續在街道上提供全方位支持。此外,波市正與企業合作,創造低門檻的工作機會,幫助受藥物濫用障礙影響的無家可歸的個人賺取收入並提高工作準備度。最後,該市旨在為新安置的個人提供就業和生活技能培訓。
七是行為健康勞動力。波士頓市認識到需要支持和培養多元化的行為健康勞動力以擴大獲得護理的機會。波士頓市旨在培訓避難所、康復和住房勞動力以減少傷害,以提高物質使用障礙患者的護理質量和健康結果。該計劃將為全市的提供者提供工具和技能,以更好地為成癮者提供服務。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