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替大廠 設計鞋款售罄

南加州一名19歲男孩幫忙運動鞋廠商「Reebok」設計一款獨家鞋款,該款名為「Reebok Yellow Brick Duality」的運動鞋在發布後不到一日內便售罄。

《CBS8》報道,居住在Scripps Ranch的19歲男孩加斯(Ben Gass)非常喜歡運動鞋,某日他收到來自「Reebok」研發小組的一封電郵,該公司正在挑選一些年輕人來幫助設計獨家運動鞋。

加斯熱情地向對方回覆參與意願,最終有三人被選中,經過公司培訓後,他進一步了解運動鞋設計的來龍去脈及該如何製作鞋子,完成課程後,他和他的團隊開始著手設計和製作運動鞋。他說:「這是一個非常酷的過程,課堂內容很豐富,對我非常有幫助。」

加斯從小就有個非常具有創意的孩子,對於運動鞋的設計靈感主要來自於他繪製不同配色的球衣設計。

他從小就替自己設定目標,一直堅持完成,直至夢想成真。

他說:「我在願望清單上寫下要完成的兩件事,第一是打造屬於自己的服裝品牌,第二則是為一家大公司設計運動鞋,而這兩件事我都做了。」

加斯鼓勵每個人設定目標並努力追尋夢想,他說:「無論你要想做什麼,只要努力前進,堅信自己能夠做到。」加斯與其團隊所設計的運動鞋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就售罄,現階段不再開放購買。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