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遊行遇挑釁 怒罵對方被洗腦傻瓜

本報訊

 

前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22日慶祝以色列遊行活動中遇上質問者,他發難怒斥對方為「傻瓜」和「被洗腦的混蛋」,同時捍衛自己作為市長時的功績。
《紐約郵報》報道,從視頻可見,朱利安尼參加以色列日遊行期間,在第5大道夾62街遇上該身分不明的男子大喊大叫。
朱利安尼見狀後靠在警察路障上回喊道,「在我的領導下,犯罪率下降了 55%;而在他的領導下,則上升了40%。」他所指的顯然是指現任市長亞當斯和最近發布的紐約市警務處數據。
目前尚未清楚該男子朱利安尼說了甚麼,促使他憤怒地大喊大叫。他其後再向對方大叫,「我減少了犯罪,你這個笨蛋!」
在任職市長期間,朱利安尼和時任紐約市警務處長布萊頓實施了一個新的數據系統,被認為是犯罪率自1990年代中後期直線下降的大功臣。
朱利安尼的女友瑞安當時也有身邊,似乎試圖哄他繼續前進,朱利安尼走了兩步之後再大喊「你是個被洗腦的混蛋」!他隨後揮了揮手上的以色列國旗說,「你可能跟拜登一樣瘋狂!」他其後回到遊行路線上,微笑著揮舞著旗幟。
以色列國慶日遊行由於新冠疫情而停辦2年,今年復辦吸引了數千人參加。活動由紐約猶太社區關係委員會組織主辦,於1964年開始至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