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萊校區宣佈 恢復實施口罩令

柏克萊聯合校區官員周五(20日)宣佈,由於最近新冠病例激增,該校區恢復了對學生和教職員工的室內口罩要求,將持續至本學年結束為止。

學監斯蒂芬斯(Brent Stephens)致函校區師生和家長表示,該決定是校區在與柏克萊市公共衛生官員討論後做出。官員基於病例增加,一些教室爆發群集感染,顯示病毒正在校內傳播,因而建議恢復戴口罩的規定。

該規定將從周一開始生效,適用於校區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工,以及在校區的校園或設施的室內場所中的任何其他人。

斯蒂芬斯在信中表示:「我們在學校最後幾周的共同目標是,確保盡可能多的學生和家庭能夠參加最後兩周的上課,以及這段期間的慶祝活動。」

他指出,由於教師請假人數增加和代課老師短缺,校區行政人員最近一直幫忙代課,並稱高中應屆畢業生正接受新冠檢測,並被要求在舉辦如畢業典禮等大型室內活動的當天早晨,接受篩檢。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