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s 拍賣行春季精品珠 名表拍買

(工商新聞)Clars拍賣行的珠寶名表部將於5月19日(星期四)10時,欣然向藏家呈現一系列精選鑽石寶石首飾、品牌設計珠寶以及精緻名表拍賣。此次重要鑽石的拍賣聚焦於拍品3150,估價為$500,000-700,000。珍稀彩色寶石拍賣亮點涵蓋拍品3114,7.67克拉哥倫比亞祖母綠及鑽石戒指,估價$16,000-18,000; 以及拍品3046, 3.77克拉無燒緬甸藍寶石及鑽石戒指,估價$10,000-15,000。與此同時,此次拍賣匯集了卡地亞、梵克雅寶、蒂凡尼、法貝熱等品牌的匠心設計,並由拍品3057,卡地亞獵豹系列藍寶石18K金戒,估價$5,000-7,000,領銜展示名家風采。除此之外,Clars拍賣行將有幸帶來兩枚珍罕勞力士腕錶,分別為拍品3020,初代勞力士小表冠潛航者腕錶,型號6205,估價$80,000-100,000;以及拍品3018,勞力士1970年代迪通拿腕錶,型號6263,估價$30,000-50,000。

2.03克拉混合長方形階梯切割彩藍鑽石作為世界上最珍稀罕有的寶石之一,關於藍鑽的神秘和傳奇總是不絕於耳,其中包括了關於瑰麗絕豔的希望鑽石的詛咒傳說。藍鑽那奇異動人的顏色來源於在鑽石形成過程中礦物元素硼的加入。由於藍鑽原石往往呈現不規則的形態和不均勻的顏色分佈,讓藍鑽珍貴無比的顏色也成為了鑽石切割的最大挑戰。與市場上常見的以明亮式切割方式凸顯藍鑽顏色飽和度的操作相反,拍品2150是一枚階梯型切割藍鑽。無需憑藉明亮式切割對鑽石顏色的美化,此枚階梯型切割的藍鑽將其固有的非凡顏色盡情彰顯,同時對鑽石深度的多角度呈現則炫耀著它傲人的極優淨度。集神秘、稀有和極致的美麗於一體,藍鑽成為市場上最受藏家追捧的寶石。

初代勞力士小表冠潛航者腕錶,型號6205此枚勞力士Submariner潛航者型腕錶來自於一位美國海軍上尉幾十年的私人收藏。 6205型號制於1954年,是最初代版本的潛航者型號。其極短的產期,使之成為市場上最罕見的型號之一。

在6204和6200等其他幾款初代潛航者係列中,6205型承上啟下的標誌了勞力士潛航者六十幾年演化的開端。 6205型是最早在錶盤上展示“Submariner”字樣的潛航者版本之一,此枚雖然沒配有奔馳指針,但其鉛筆頭式樣指針也備受勞力士古董表藏家的追捧。別於現代潛航者型的大表冠,6205型繼承了僅初代潛航者特有的6204型的“小表冠”。經藏家精心保存,此枚潛航者型腕錶附有原版珍稀鉚接蠔帶,其歷史的獨特意義使之收藏價值非凡。

勞力士迪通拿宇宙型計時腕錶,型號6263此枚型號6263迪通拿宇宙型計時腕錶,始製於19世紀70年代初,是第一款全面裝備計時按鈕鎖把的型號,進一步增加了手錶的防水能力到水下一百米。從1988年開始,迪通拿腕錶開始配備自動機芯,從而使6263款迪通拿成為歷史上最後一款採用Valjoux手動機芯的型號。此款早期迪通拿展示了它獨特的黑色錶盤,沒有“DAYTON”的簽名,但首次在錶盤上出現蠔式錶殼“OYSTER”字樣並沿襲至今,鑑證了早期迪通拿腕錶的進化史。

拍賣詳情拍賣行:美國加州Clars Auction Gallery

公司官網:Clars.com

拍賣日期:2022/5/19(當地時間)10:00 AM

拍賣地點:5644 Telegraph Avenue, Oakland, CA 94609

聯繫電話:(510)428-0100

拍賣垂詢:Yao Jiang江湛瑤 [email protected]

Lauren Della Croce [email protected]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