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故事時間》講述馬友友的故事

【洛杉磯訊】為慶祝美國亞太裔傳統月,華美博物館與華埠圖書館將於5月24日(星期二)下午4時至4時30分(美國太平洋時間)舉辦《兒童故事時間》,華埠圖書館兒童圖書管理員羅沛筠 ( Rita Law) 將朗讀美國亞裔作者 Joanna Ho 撰寫的《在邊境演奏:馬友友的故事》(Playing at the Border: A Story of Yo-Yo Ma)!

馬友友從 4 歲開始演奏大提琴,他的音樂跨越國界、學科與世代之間。這本抒情圖書講述了馬友友的移民故事,以及他如何藉著音樂搭建文化之間的橋樑。

此圖書故事適合4至8歲兒童,並歡迎所有其他年齡之兒童在父母的陪同中參與。請通過鏈接camla.org/storytime 免費登記參加。

作者Joanna Ho是一位作家和教育家,熱衷於反偏見歧視、反種族主義和社會公平工作。她擁有賓夕法尼亞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與伯克利首席領導學院碩士學位。她曾是一名英語教師、院長、項目領導及專業發展創造者。她目前是灣區一所高中的副校長,她在那裡從事巧克力曲奇烘焙、戶外探險、為孩子們舉辦舞會等工作。

華美博物館與華埠圖書館合辦的《兒童故事時間》,主要是由羅沛筠為大家講述美國亞裔作者撰寫之故事,或邀請嘉賓出席。特別感謝熊貓快餐贊助此活動。關於華美博物館其他活動詳情,請瀏覽網址:www.camla.org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