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五贏PGA賽 活士再放豪言

活士

儘管上個月在美國大師賽上重返大滿貫之後全身疼痛,活士卻只讓自己休息了一天,因為他想在輝煌的高爾夫生涯中再增加一筆。一年前在洛杉磯郊外遭遇車禍,差點導致一條腿截肢之後,活士前往奧古斯塔比賽肯定震驚了世界。可是本周美國PGA錦標賽之前,他又一次堅定地站在媒體面前,宣布他可能實現美巡賽第83場勝利,大滿貫第16場勝利,以及美國PGA錦標賽第五場勝利。

「我肯定覺得我可以做到。可是我必須下場去自己做。我必須下功夫。」活士談到這個星期在南丘取勝,就像2007年在同一場地贏得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美國PGA錦標賽那樣。

「我的身體好過上一次我打比賽的時候,這是好事情。我們一直很勤力。一些日子比較困難,另外一些日子,我們就能扛過去。可是我們一直在努力中。」

四月份美國大師賽,活士開局打出71桿,低於標準桿1桿,可惜之後疲勞襲來,他收官打出74-78-78,只獲得47名。不過有鑒於車禍中他的腿部多處受傷,之前5次動腰部手術,他能參賽本身也是一種成就了,更別提打入周末。甚至活士也同意這一點。可是非常快,他就變為了那個好鬥的動物,渴望自己做到更多。

PGA錦標賽目前公布了前兩輪分組。備受矚目的活士將與羅里.麥克羅伊和佐敦.斯皮思同組。而目前世界前三——斯科蒂-舍夫勒、瓊-拉姆和科林-森川也將同組PK。比賽將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南丘鄉村俱樂部(Southern Hills Country Club)舉行。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