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放射電療中心引入治癌神器 「螺旋刀」提高治鼻咽癌療效

治癌權威楊華生醫學博士在紐約三大華人社區開設放射電療中心,重金引入最新的治癌神器「螺旋刀」,具有精準,低誤差、高效率、多角度、多目標的醫療特性,有效治療各種癌症。

紐約訊

 

治癌專家楊華生(Vincent Yeung)醫學博士擁有逾30年行醫經驗,約於十年前在法拉盛創設了全紐約市最先進最新型的腫瘤和癌症治療診所「法拉盛放射電療中心」(FROS, Flushing Radiation Oncology Service),當年所引進的全市第一部癌症剋星「電腦射波刀」,治癌效果奇佳,廣獲好評。為了造福更多病患,楊醫生陸續在布碌崙賓臣墟、哈頓華埠開設第二間、第三間放射電療中心,以精湛的醫技和經驗提供優異的醫療服務,如今已是享譽紐約三大華人社區的治癌權威。

醫學科技日新月異,為了能繼續提供最佳醫療效果,強化放射電療中心的設備,楊醫生不惜砸下巨資,從全球領先的癌症醫療技術製造商Varian引進最新治癌神器「螺旋刀影像導引系統」(Tomotherapy),藉由直線加速器與電腦斷層的完美結合,提供獨特且先進的剋癌技術,降低副作用,提升各種癌症的治癒率。
這款簡稱「螺旋刀」的電療儀器,是瓦里安公司最新開發的高科技醫療產品,能在寧靜的操作下,精準快捷的進行各種癌症治療,對鼻咽癌尤其有療效,並能應用於五天的全身立體定位放射治療(Stereotactic Body Radiation Therapy,簡稱SBRT)。據楊醫生介紹,「螺旋刀」具備三大特色:
1.精確定位:
螺旋刀每次治療前,會先對病人進行360度電腦斷層掃描,與原始治療計畫的影像作比較,找出相關三度空間的誤差,立即修正為最精確位置後,再由電腦操控對腫瘤細胞做多角度的照射,藉此有效地校正體位與體內腫瘤及器官的變動確保治療的準確度,提昇治療品質與效率。
2.劑量集中:
螺旋刀藉由逆算式電腦治療計畫系統與電腦斷層(MVCT)影像導引,以一般強度調控放射線治療10倍以上的解析度進行驗算,加上360度全方位多角度螺旋分層分割組合,利用不同強度的調控照射,將正常組織及腫瘤組織區分開來,更能將劑量集中於腫瘤組織,避開附近正常組織,將副作用降到最低,減少對身體的傷害。
3.高效率大範圍治療:
螺旋刀具有低誤差、高效率、多角度、多目標的醫療特性,對於全身有多處的腫瘤病灶,或是大範圍的照射,螺旋刀能夠一體成形,一次到位,大幅縮短治療多發病變所需時間。
由於螺旋刀具有精準、低誤差與高效率的特性,所以可在每次治療中,提供正常組織較佳的保護,並給予較高的放射劑量,副作用更低療效卻更高,大大的提升了治療的品質。
主理此三大放射電療中心的楊華生醫生,過去在多間著名的癌症放射治療機構工作,曾任職紐約皇后醫院主治醫師、前Brookdale醫院主任,以其逾30年對於癌症的研究和治療經驗,治癒無數病患,對華人社區的癌症治療特別有心得。楊華生醫生經常研究醫學界治療癌症的最新方法和器材,對癌症放射治療器材的效能及操作非常了解。
楊華生醫學博士表示,以前咖碼刀被認為是最有效率的放射治療器材,一直被醫學界廣泛使用,作為治療癌症的主要工具,但隨著「螺旋刀」的推出,為癌症治療醫學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
為提供更細緻體貼更人性的服務,楊醫生去年更邀得在史隆癌症醫院擔任了16年駐診醫師的李時沃醫生加盟,加上中心原有的畢業於哈佛大學醫院的吳佳怡醫學博士、前紐約州立醫院醫師邵孟勝等,組成強大的醫療團隊,其設在曼哈頓華,布碌崙及法拉盛的放射電療中心各聘有多位精通國、粵、英語的專業人員提供最好的溝通和服務,而中心寬達1萬2000尺的廣闊潔淨空間,能為病患提供寬心無礙的治療環境。
開診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8點至下午5點半
星期六及日 僅接受預約
接受多種保險,免費查詢及預約電話︰
1-888-880-6646
網址:www.flushingros.com
為更方便求診病患,楊醫生設在法拉盛的放射電療中心已遷至39大道136-40地下室(39花園大廈地下室),該處交通方便,附近更有大型停車場,交通方便。
曼哈頓放射電療中心地址:
47 Essex Street, New York
愛惜士街夾格蘭街,近地鐵B,D,F,J,M車。
布碌崙賓臣墟放射電療中心地址︰
1737 Bath Avenue, Brooklyn
離18大道D車地鐵站兩街口。
法拉盛放射電療中心地址︰
136-40 39th Ave basement, Flushing, NY 11354
39花園大廈地下室,位於法拉盛39大道中段路,交通四通八達。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