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縣六名小學生 誤食含大麻食品送醫

河濱縣小學生誤將含有大麻的食品帶到學校,造成多人身體不適。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河濱縣地方官員指出,佩里斯(Perris)的一所小學Enchanted Elementary School內有六名學生在吃了含有大麻的食物後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KTLA新聞台報道,河濱縣警局指出,該事件發生在5月12日上午11點30分不到,員警接獲報案電話,稱有多名未成年人發生與食物有關的身體健康緊急情況,便立即趕往位於Mount Baldy Street第1357號的學校進行協助。

根據初步調查顯示,當時是有一名學生將食物帶到學校,然後與同學們分享了食物。員警指出,目前調查認為,這些食品含有少量大麻製品,不過攜帶相關食物的學生對此並不知情。

出於謹慎考量,共有六名學生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預計都將會完全康復,並沒有造成嚴重影響。

河濱縣警局補充,這是一起獨立發生的事件,根據警方目前掌握的情況,家長和學生們不必擔心該事件可能有更大規模的影響、或是發現其他類似事件。該所學校的官員也已經與相關學生的家長或監護人聯繫,了解及說明具體情況。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