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選官員聯名背書洛縣估值局長潘杰夫

洛杉磯訊

日前,超過近40多位現任及卸任華裔民選官員聯名宣佈,支持目前尋求連任的洛杉磯縣估值局局長潘杰夫(Jeff Prang)。

前檢察官、亞凱迪亞市副市長鄭博仁 (Paul Cheng) 指出,在過去,幾乎很少有人記得能有機會遇到洛杉磯縣的估值官,但是Jeff Prang卻打破常態,經常積極參與在華人聚居的聖蓋博谷地區及華人社區活動之中。潘杰夫(Jeff Prang) 是真正發自內心地想讓華人社區了解更多的信息,並盡可能地為需要幫助的人去提供服務。

前加州財務長、審計長江俊輝 (John Chiang) 也表示, 「當我在加州公平委員會任職時,潘杰夫(Jeff Prang)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員工。作為一名公正的公職人員,並能長期堅定地為社區付出,我非常尊重他。他不斷與在美華裔社區進行積極溝通。他值得連任,我為他感到非常的自豪。」

洛杉磯縣估值官潘杰夫(Jeff Prang)是美國華裔公民聯盟洛杉磯分部(Chinese American Civic Alliance, Los Angeles Lodge)的成員,該聯盟已為其背書。此外,他還獲得美國華人政治聯盟(IAPAC)的背書。

潘杰夫是全洛杉磯縣三名主要民選官員之一,他目前管理著全美國最大的地方財產評估機構,以及價值1.8萬億美元的稅收稽征清冊。他負責評估洛杉磯縣所有的應稅資產,包括不動產與商業資產。

潘杰夫於2014年首次當選,並在2018年再次連任。他曾擔任過西好萊塢市議會成員近18年,並成功當選了四屆市長。
潘杰夫目前已獲得以下現任及卸任民選官員、社區領袖及社區組織的背書:
‧Judy Chu, 國會議員 (CA-27)
‧Ted Lieu, 國會議員 (CA-33)
‧Fiona Ma, 加州財政部長
‧Betty Yee, 加州審計長
‧John Chiang, 加州財長兼審計長 (退休)
‧Mike Fong, 州議員
‧Evan Low, 州議員
‧Robert Quon, 洛杉磯縣估值官 (退休)
‧Phong La, 阿拉米達縣估值官
‧Rachelle Arizmendi, Sierra Madre議員
‧Peter Chan, Monterey Park市議員
‧Lily Lee Chen, Monterey Park市長 (退休)
‧Paul P. Cheng, Esq., Arcadia 副市長
‧Andrew Chou, Diamond Bar副市長
‧Tony Ding, San Gabriel副市長
‧Raymond Y. Hamada, Bellflower議員
‧Grace Hu, Cerritos市長
‧Steven Huang博士, San Marino議員
‧Sam Kang, Duarte議員
‧Katherine Lee, Alhambra市長
‧Chin Ho Liao, San Gabriel 市長 (退休)
‧Joaquin Lim, Walnut 市長 (退休)
‧Henry Lo, Monterey Park 市長
‧Polly Low, Rosemead市長
‧Ruth Low, Diamond Bar市長
‧Jeffrey Koji Maloney, Alhambra副市長
‧William Man, Temple City議員
‧Melissa Ramoso, Artesia副市長
‧Sonny R. Santa Ines, Bellflower議員
‧Stephen Sham, Alhambra市長(退休)
‧Sho Tay, Arcadia市議員
‧Vinh Truong, Duarte議員
‧Allen Wu, Walnut副市長
‧Yvonne Yiu, Monterey Park市長
‧Frank Aurelio Yokoyama, Cerritos議員
‧Robert Gin, 教委, Alhambra 聯合學區
‧Betty Lieu, Esq., 教委, Torrance 聯合學區
‧Thomas Wong, 董事會成員, San Gabriel Valley 水區
‧Cindy Wu, 教委, Mountain View 學區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