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錘砸搶珠寶店 賊人3落網1在逃

4名賊人中3人已落網。NYPD圖片

本報訊

根據一段最新發布的閉路電視畫面,4名賊人用大錘砸碎了揚克斯珠寶店的櫥窗,然後偷走價值約10萬元的商品。
《紐約郵報》報道,事發於12日下午5時20分在南百老匯的Golden Square Jewelry珠寶店,警方其後展開追逐和搜捕,最後3名賊人落網。
從閉路電視可見,一名身穿連帽衫、戴著口罩和手套的男子,在商店櫥窗前用力揮動撬棍3下,另外3名穿著相似的男子隨後跑上來,其中1人揮舞著大錘。
在打碎玻璃後,賊人伸手入洞中從陳列櫃中偷走黃金和珠寶,然後逃走。視頻顯示,一名店員跑到街上,撿起大錘追在賊人後面。
警方指出,4名賊人都是布朗士居民,他們上了一輛SUV多功能車跳走。警方進行追捕期間,賊人撞車後徒步離開,其中2人很快被捕,另外1人躲在樹林裡被搜出,最後一人依然在逃,但當局已確認其身分。
揚克斯市長斯帕諾對警察的迅速行動表示感謝。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