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香港商會慶三十週年晚宴 商界領袖聚首數百來賓到場祝賀

南加州香港商會會長鄧偉信(前排左六)、香港商會行政副總裁及晚宴主席鄭錦年(後排右一)、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商務參贊劉怡(前排左四)、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曾舜雯(前排右四)、香港貿發局洛杉磯代表黃沛芝 (前排右三)、聖蓋博市市長丁言愉(前排右二)、加州眾議員方樹強(後排左三)、洛杉磯縣警察局長Chief Jorge Valdez(中排右一)、全美香港商會會長余振鴻(後排右二)、洛杉磯港口貿易發展總監Marisela Caraballo DiRuggiero、星島日報總經理/總編輯余寧,與香港商會眾理事合照。

洛杉磯訊

南加州香港商會(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Southern California) 於5月1日(星期日)在洛杉磯風景怡人的聖蓋博私人高爾夫球會所(San Gabriel Country Club) 慶祝第三十週年晚宴。

慶會由精彩醒獅掀開序幕,嘉賓拍賣競投豐富獎品,包括名表鑽飾、珍藏工藝品及國泰航空洛杉磯至香港來回機票。著名表演樂隊”4 LADS FROM LIVERPOOL” 扮演並獻唱披頭四懷舊金曲,將晚宴氣氛推向高潮,嘉賓盡慶而歸。當晚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加州眾議員方樹強、中國駐洛杉磯總館商務參贊劉怡、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曾舜雯、香港貿發局洛杉磯代表黃沛芝、聖蓋博市長丁言愉、星島日報總經理余寧等數百人到場祝賀歡慶。

南加州香港商會會長鄧偉信表示,今年在疫情放緩後晚宴大受歡迎,報名踴躍,門票早已在二月底全部售罄,贊助商的數目更創歷年新高,當中包括當晚活動的鑽石贊助商及媒體夥伴星島日報。鄧會長十分感謝會員和商界朋友多年來對香港商會的支持,和對加強香港與南加州之間的合作溝通、商業和經濟聯繫所作出的貢獻。

晚宴獎品豐富,包括國泰航空公司贊助的洛杉磯至香港來回機票、GEMORIE 贊助Longines、MIDO、Tissot、Pandora、Swarovski 等知名品牌名表及手飾、香港回歸及南京博物館紀念品、精美手繪古典花瓶、The Peninsula Hong Kong 及 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下午茶餐、Roxy Trading 飽魚禮盒、李錦記精裝禮盒、夏威夷超市贊助的名貴香檳、Garrett 爆米花、等多項豐富獎品。

南加州香港商會成立於1986年,一向致力促進香港和南加州的商業經濟聯繫,加強企業家、商界領袖及專業人士在美國、亞洲兩地的營商發展機會。商會活動遍及洛杉磯、橙縣及聖地牙哥,包括研討會、講座、交流酒會、周年聚餐晚宴及與政府機構、本地及國際商會組織合辦的各類交流及會員聯繫活動。
www.hkasc.org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