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醫院123週年慶 廣籌發展基金 傳統僑團樂助 三邑總會館五千元 順德行安堂一萬元

三邑總會館主席關家澄、書記張冠榮;南海福蔭堂總理關信民、順德行安堂主席麥永康、番禺昌後堂總理楊國興親臨東華醫院,捐贈善款五千元。東華醫院院長陳傑民;籌款委員會共同主任李殿邦、伍璇燦、周達昌;董事蔣澤棉、黃國康、薛曹績等代表出席支票接收儀式。馬紅兵攝

順德行安堂主席麥永康、副主席何啟明、書記何國榮;董事譚韶剛、張冠榮親臨東華醫院,捐贈善款一萬元。東華醫院院長陳傑民;籌款委員會共同主任李殿邦、周達昌;董事蔣澤棉、黃國康、薛曹績等代表出席支票接收儀式。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5月5日下午3時,三邑總會館主席關家澄、書記張冠榮;南海福蔭堂總理關信民、順德行安堂主席麥永康、番禺昌後堂總理楊國興;順德行安堂主席麥永康、副主席何啟明、書記何國榮;董事譚韶剛前往東華醫院,捐贈愛心善款,支持東華醫院籌集發展基金。

東華醫院院長陳傑民;籌款委員會共同主任李殿邦、伍璇燦、周達昌;董事蔣澤棉、黃國康、薛曹績等代表出席支票接收儀式。

三邑總會館主席關家澄贊揚東華醫院一直關愛社區,熱心服務各族裔民眾,疫情期間在華埠宣傳防疫資訊,並在華埠花園角及散房區域設點,為市民進行核酸檢測和提供疫苗注射,成為廣大民眾健康安全的有力保障。書記張冠榮表示三邑總會館多年來樂捐東華醫院沒有間斷,今後將一如既往地予以全力支持,並希望服務華人社區123年的東華醫院越辦越好。

順德行安堂主席麥永康、副主席何啟明相繼致詞,他們表示有機會捐助東華醫院,是我們的一種福份,也藉此拋磚引玉,讓社區更多的機構及僑團加入捐款的行列。同時贊揚東華醫院在疫情期間,全體醫護人員努力奮戰在第一線,全心全意為廣大市民服務,在此代表順德行安堂同仁向東華醫院全體醫護人員致以衷心感謝。

院長陳傑民感謝三邑總會館、順德行安堂同仁的愛心樂助,並表示東華醫院將秉持成立宗旨,全心全意服務華埠社區,他呼籲社區各界慷慨解囊,踴躍捐輸,為支持東華醫院發展奉獻一份力量。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