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道芬將參選加州第九區國會議員

(工商新聞)4月15日下午6點,加州第九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馮道芬(Karena Feng) 組織的北加州選民之友會代表前往東灣紐沃克市港灣漁 餐廳,舉行一場大型籌款餐會,說明她的競選政見;與會者有名人、政界、僑界、商界、服裝設計師、越南小姐選美冠軍,以及專業歌星、舞者、加上現場演奏音響效果一流,Karena Feng的團隊另準備了人人有獎的抽獎活動,各界代表無不大加讚賞,希望多多舉辦這種高水平又輕鬆愉快的籌款活動,餐會中僑團領袖呼籲華人大力支持Karena Feng 參選。馮道芬(Karena Feng)的政見獲得了大家的認可,紛紛表示要請他們住在第九選區的朋友們支持她並把選票投給她,希望她能夠為華裔爭取更多的利益。

以下是馮道芬(Karena Feng)的自我介紹及政見:

我是馮道芬Karena Feng,加州朋友們大家好!我出生在一個政治家庭,我的外曾祖父是1917年是中國的總統馮國璋。我曾經是美國眾議院議長南茜‧佩洛西的准兒媳,我是她兒子23年的伴侶,期間共同養育了 3個孩子。

我從小就在一個充滿政治活動的環境中長大,在喬治華盛頓大學獲得了政治管理學的碩士學位,還進修了兩個法律學位。我目前從事房地產,同時也建立了「幫助寄養兒童」的非盈利性組織。

我做過政治顧問,參加了許多競選活動,我參與助選的所有的候選人都贏了選舉。然而,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成為候選人,直到我瞭解到了加州第九區國會議員選區。

第九區是今年選區重劃的一個選區,對於所有候選人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選區。這個選區有著豐富的農業及礦產資源,居民平均年齡也低,是一個十分有潛力的地區。但是目前的80萬人口當中,就業人口只有26 萬,居民受教育的程度也待提高。

如果我當選,我將致力於發展農業經濟,提高就業率;爭取聯邦經費,修橋建路,改善基礎建設;同時,開發選區內的礦產資源,提高選區內的資源利用率。

同時,對於我來說,我對改革該選區的兒童寄養家庭系統,充滿了期待。因為第9區是加州最糟糕的寄養系統之一,我就失去了我的四個孩子的撫養權。

在美國大約有50萬的兒童目前住在寄養的家庭。把孩子放在寄養家庭中在過去的10年中有著明顯的增長。從家中被領走而被安置在寄養家庭,對任何孩子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困難和充滿壓力的。大約有30%的被寄養的孩子有嚴重的情感、行為或發育的障礙。因此,我將致力於讓寄養孩子回家計畫,改革體系當中的不合理的機制,避免家庭被撕裂。

我認為,我是第九區最合適的候選人;我熱愛這片美麗富饒的土地,辛勤勞動的人民,特別是我們華裔的祖先也在這裡參與了這裡的開發和建設,讓我感到自己更加有責任感。

第九區的中心城市STOCKTON 是加州第3大的華裔老社區,至今還有中華會館,秉公堂等老會館。請支持我的競選,請為我投下寶貴的一票!我如果當選,我將投入100%的熱情及精力,讓每個人都可以成長,讓第九區成為加州最有發展的地區!非常感謝大家!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