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程北電藝考第一 曾因口不擇言翻車 網上嘲諷聲一片

邊程

網友4月21日爆料來自河北省保定市的邊程獲得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全國第一名,引發網熱議。得知這個消息後,網上一片嘲諷聲:「雖然藝考成績這麼好,但是弟弟還是要多多提高自己的情商」、「不都說學藝先學德嗎,這樣也能過?」究其原因,還是當初邊程直播時口不擇言,對任敏多有中傷。

起邊程7歲就以童星身分 入行,才16歲的他已 經出演了數十部熱播 劇。這其中,就不乏以配角身 分出演《打狗棍》、《戰長沙》、 《如懿傳》等劇。但真正讓觀眾 熟知的是2020年,邊程在正午 陽光熱劇《清平樂》中擔任男三 號梁懷吉。劇中15歲的邊程演 技線上,形象秀氣,他把「懷 吉」少年的靈氣和克制詮釋得 入木三分,令他名氣大增。

原本剛出圈的他未來可 期,卻未曾想直播時狂懟劇中 CP任敏,不只直言任敏長得 平平無奇,還在鏡頭面前說任 敏腳臭,完全不尊重對方,暴 露了現實生活中的低情商。雖 然事後邊程及時出來道歉,但 網友似乎並不買賬,紛紛表示 很下頭。

而且才16歲還未成年的 他,還曾被拍到在大馬路上抽 煙,邊程的姿勢也是十分熟 練,想必不是第一次抽。因為 之前和任敏直播的事情,邊程 的路人緣已經很差,又被拍到 路邊抽煙會更加降低他的大眾 好感。

之後邊程公開道歉,表示 自己會深刻反省,嚴於律己, 並接受大家監督。不管怎麼 樣,公眾人物一定要規範自己 的言行,積極傳播正能量。

如今,邊程獲得北電表演 專業第一的好成績,質疑聲甚 至大過網上恭喜祝福的聲音。 網友留言稱:「希望在北電能 學會尊重他人吧!」看得出來 大家對此事頗為不滿。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