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妍《魷魚遊戲》第2季有望「翻生」 演雙胞胎姊妹

熱爆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近日在出席監製工會獎(PGA)時接受美國傳媒訪問,談及《魷》劇第2季,他指飾演「脫北者」的鄭浩妍有望繼續演出第2季,但她在第1季中已離世。黃東赫表示雖然第1季的大部分角色都已經死亡,但是他會嘗試讓這些演員繼續演出第2季,「或者鄭浩妍有雙胞胎姊妹。」鄭浩妍笑稱:「我可以改變髮色,我去做一點整容手術吧!」

黃東赫表示《魷》劇第2季將會有比首季更扣人心弦的遊戲,目前第2季還在構思中,他未開始寫劇本。有份出席PGA的《西城故事》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都談及《魷》劇,他讚串流平台讓不為人識的演員擔正劇集,「《魷魚遊戲》的出現徹底改變了整個計算。」

 

鄭浩妍為演《魷魚》第2季,笑言可以做一點整容手術。

 

史匹堡(左一)指《魷魚遊戲》的出現改變了整個選角的常規。

 

李政宰憑《魷魚遊戲》在多個頒獎禮中封劇帝。

 

《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右一)指鄭浩妍(左)有望拍第2季。

 

更多第5波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