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被嘲蹭熱度 曾多次無視蘇翊鳴消息 如今卻稱熟悉

林更新與蘇翊鳴曾於2014年合作電影《智取威虎山》。 網上圖片

北京冬奧會單板滑雪男子大跳台決賽中,小將蘇翊鳴以182.5分的絕對優勢成績奪冠,為中國代表團奪得本屆冬奧第6金!不少明星紛紛祝賀。而曾與蘇翊鳴合作過的林更新,在蘇翊鳴的評論區表示:「送我上去,我跟他還算熟。」卻遭到網友嘲諷。

據悉,林更新與蘇翊 鳴曾於2 0 1 4 年合 作電影《智取威虎 山》。在電影拍攝完後,蘇 翊鳴逢年過節問候道好,宣 傳電影總計艾特過林更新21 條微博。有的是單獨艾特, 有的則是混在一群人之中。

而被蘇翊鳴提到的明星 基本都回覆過蘇翊鳴,林更 新則一條也沒回覆。此外, 網友發現林更新在電影合作 結束後並未關注蘇翊鳴的微 博,直到最近才關注上。

林更新以前不曾回覆過 蘇翊鳴,卻在其奪冠後稱 「還算熟」。網友們嘲諷道: 「以前你愛理不理,現在的 他你高攀不起。」「是怎麼做 到一條都不回應的,現在來 蹭熱度。」

《智取威虎山》導演徐克 在直播時,得知蘇翊鳴大跳 台得金,現場回憶《智取威 虎山》「小栓子」雪場秀單 板,稱8歲時的蘇翊鳴天寒 地凍能吃苦,表演要求全做 到,這個「8歲的小孩子」確 實未來可期!

徐克還透露選蘇翊鳴演 「小栓子」的原因:「選角的 時候很頭疼,直到蘇翊鳴出 現,就知道沒問題了。當時 要找在雪地裏有本事的小孩 子,那年蘇翊鳴才8歲,能 做到很不容易,所以選中了 他。本來有點懷疑他的演 技行不行,但發現演技也很 好。基本上滑雪的鏡頭都是 他自己來表演。大家都期待 他將來可以得到金牌,現在 還真的拿到金牌了。」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