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波疫情|26個地方納強檢 包括彩雲(一)邨及商場 博康邨映灣園5處污水呈陽性

政府就強制檢測公告凌晨刊憲,將26個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有關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因應10宗與本地個案有關的個案、2宗與輸入個案有關的個案,以及6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有21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政府強烈提醒市民必須嚴格遵守強制檢測要求,按時完成須多次進行的強制檢測。

納入強檢的地方包括彩雲(一)邨,包括商場;九龍灣彩盈邨盈康樓、筲箕灣明華大廈B座、九龍城龍譽 1B 座、將軍澳海悅豪園商場地下真味鮮廚等。

另外,因應在沙田及東涌採集到檢測呈陽性的污水樣本,有5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沙田博康邨博智樓、博逸樓、博泰樓、東涌映灣園第 4 期聽濤軒第 16 座、映灣園映灣薈。詳見如下:https://www.chp.gov.hk/files/pdf/ctn_20220127.pdf

政府強烈提醒市民必須嚴格遵守強制檢測要求,按時完成須多次進行的強制檢測,而即使已經接種新冠疫苗,亦必須接受上述強制檢測。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