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旅館放炸藥 南加男子被捕

一名南加男子因在賭城旅館和皮卡車內放炸藥被捕。ABC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拉斯維加斯地區旅館和皮卡車內發現39支炸藥,一名南加男子遭到逮捕,被控六項罪名,一旦罪名成立,可能被判入獄數十年。

38歲阿特金森(Evan Ray Atkinson)4日在亨德森(Henderson)一家旅館內被捕,20日遭檢調起訴,罪名包括盜竊、持有、不當儲存和運輸爆炸物,預計 3月28日在雷諾(Reno)法院受審。

阿特金森過堂不認罪,目前已被釋放,沒有拘禁家中,而是透過GPS監控,他在南加曼哈頓灘有個住址,而法庭記錄並未說明他將如何處理這些炸藥物品。

一名婦女在偏遠地區看到紅色皮卡拖著白色封閉式拖車在高速公路行駛,因此通報聯邦菸酒槍枝及爆裂物管理局(ATF),調查人員找到阿特金森和一輛帶有阿肯色州車牌的栗色雪佛蘭Silverado皮卡。

檢察官邱(Christopher Chiou )表示,阿特金森攜帶約100磅炸藥和點火材料,其中包括去年12月24日內華達州霍桑(Hawthorne)附近的95號礦區(Kinkaid Mill)被盜的炸藥物品。

阿特金森在溫德姆(Wyndham)旅館被捕,特工從他的旅館房間、皮卡車中查獲39支炸藥、超過一哩長的導爆索、引信打火機和點火助推器和拖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