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華利山莊加開大型新冠檢測站

比華利山莊市加開大型新冠檢測站,每天上午六點到晚間十點對外開放。ABC 7

洛杉磯訊

隨著Omicron變種病毒造成此波確診人數飆升、在南加州和許多其他地區的新冠檢測盒普遍短缺的情況下,一家私營新冠檢測站23日傍晚已在洛杉磯比華利山市(Beverly Hills)開設大型新冠檢測站,這也是洛杉磯地區最新的一處大型檢測站。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道,「911 Covid Testing 」的最新檢測站點設於比華利山市的北聖塔莫妮卡大道9000號,營運長法扎姆 (Steve Farzam) 表示,該公司的最終目標是將業務擴展到比華利山和西木區(Westwood)等有較高檢測需求的地區,進而緩解洛杉磯加大醫院和西達賽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的醫院負荷量。法扎姆說,「醫院急診室基本上充當了避震器,不但面臨醫護人員短缺、還要應對如潮水般湧入的病患,我們的目標就是協助急診室和第一線醫護人員,避免醫院不堪負荷」。

「911 Covid Testing 」另外還營運三個大型檢測站,分別設於聖塔莫尼卡市(302 Colorado Ave),設於蓋蒂中心附近(1300 N. Sepulveda Blvd.)和設於洛杉磯國際機場附近( 9800 S. Sepulveda Blvd.),其中LAX附近站點為24小時服務,也曾在該蓋蒂中心檢測站驗出洛杉磯首名流感及新冠雙重感染的「Flurona」患者。

比華利山新冠檢測站將在每天早上6點至晚間10點開放,每天檢測上限達2000人,提供24小時PCR免費測試,快篩測試95元和30分鐘PCR測試249元,詳情可致電310-569-5784或上911CovidTesting.com查詢。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