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AMERICA重返超級碗

KIA AMERICA RETURNS TO SUPER BOWL LVI

加州爾灣, 2022年1月24日 – Kia America將在 2022 年重返超級碗,以60 秒的廣告鞏固該品牌在超級碗的影響力,包括最近對 USA Today AdMeter 的三年贊助。 這將是Kia的第 13 個大型體育賽事廣告,之前的廣告都突出了該品牌的「Accelerate The Good」慈善計劃,包括為困難學生提供教育援助以完成高等教育的「Great Unknowns Scholarship」和為全美無家可歸青年提供資源的「Yards for Homelessness」倡議。

Kia America – 關於我們
總部位於加州爾灣市的Kia美國公司,在質量調查中連續名列前茅,被評為全球100強品牌之一。此外,Kia美國繼續擔任NBA的「官方汽車合作夥伴」,其生產的各種車型在近750家美國經銷商處銷售,包括了在美國本土組裝的汽車和SUV。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