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雯貢獻舞蹈首秀

王靖雯

為了爭奪額外的保留名額,「爆Suai」樂隊的王靖雯再次出戰,和朱星杰、胡宇桐驚喜組隊,為觀眾們重新演繹了經典歌曲《失戀陣線聯盟》。

當「爆Suai」樂隊上台,燈光亮起,充滿年代感的氛圍,抓耳的旋律加上輕快的節奏,讓不少網友直呼DNA動了,充滿90年代復古迪斯可的味道簡直讓人欲罷不能。舞台設計也極為巧妙,也許是聽取了Amber的意見,王靖雯、朱星杰、胡宇桐三人用最嚴肅的面孔搭配最魔性的舞蹈,將氛圍直接拉滿。王靖雯更是在本次舞台上突破了自我,貢獻了她的舞蹈首秀。身著銀光閃閃襯衫的她,隨著鼓點扭動,手上動作的小細節更是讓人眼前一亮,被網友笑稱像極了擰燈泡,給整個舞台增添了一絲可愛氛圍。三人舞台被吉克雋逸稱之為冷峻的幽默,網友們也盛讚「好快樂的舞台,專治各種不開心。」雖然被瘋狂截取表情包,但大家也能發現王靖雯在舞台上越來越自信了,希望王靖雯能在後面的演出舞台上給大家帶來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