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Sheldon接受化療暫控病情 母指必須堅強面對

4歲男童Sheldon患上罕見癌症「神經母細胞瘤」,去年年底在家人陪同下前往西班牙接受新藥治療;但最新評估報告顯示,現時癌細胞已擴散至Sheldon的手腕,身上癌細胞毒性很強,醫生直言西班牙的治療無法幫助他,建議在其身體狀況許可下盡快回港。

Sheldon的母親於Facebook專頁表示,Naxitamab免疫治療對Sheldon受感染的骨頭「起不了作用」,醫生安排Sheldon回港前以化療暫時控制病情。她指,上藥時的副作用令兒子很不舒服,形容「作嘔的感覺甚至令他哭了」,但幸好上藥時間很短,他很快便「回復戰鬥力和笑容」。

Sheldon的母親坦言感到氣餒,但認為兒子也可振作起來,自己不能輕言放棄。她又表示,丈夫提醒他們的情緒亦會影響兒子,故不能再消極不去或影響他的信心及心情,指「必定要堅強面對」,亦呼籲網民集氣,繼續為他們誠心禱告。

資料來源:「神母小戰士SheldonFB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港聞